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塔羅故事:前世的承諾】



【塔羅故事:前世的承諾】

35
沒交過女朋友
沒談過戀愛

一直
是一個人在過日子

他更刻意地讓身材發福

我問他
為何讓自己變得哪麼胖

他說
胖了就沒有情感的煩惱

他淺淺一笑的回問我
我這麼胖
會有女生對我有興趣嗎

我啞然了
---------------------------------
   回到前世的記憶
---------------------------------
回到唐朝
他說他是一位出家人(和尚)
他在廟裡很虔誠地誦唸金剛經

他說那一世(唐朝)
25歲那一年
一場情感的糾葛(背叛)
讓他痛徹心扉

他看破愛情
他決定剃度出家

餘生
他沒有再還俗
在那一世即將往生時
他再度為自己許下諾言

來生
願不再碰觸感情
--------------------------
我終於理解
他為何刻意地讓自己發福
那是前世的自我承諾
---------------------------
我問他
這一生
你將一直信守著前世的承諾?

他遲疑了
他說有時候
他真的覺得好孤單好寂寞
------------------------------
我再問他
願解開和消除前世的承諾?

他不再抗拒和壓抑
他靦腆地點了頭
-----------------------------
他自由了
他不再背負任何的束縛

他開始減重
他心中
默默期待一場溫馨愛情的出現

JACK 107.3.30
-------------------------------------
塔羅˙紫微˙催眠˙前世
預約:0925-029-355
網址:https://esp5566.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