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塔羅故事:林老師 卡好】

【塔羅故事:林老師  卡好】

罹患憂鬱症多年
目前仍服藥
--------------------------- 
他預約了心靈催眠
--------------------------
準時出現在我的工作室
他也坦率地說出目前的狀況
沒有任何的隱瞞

他似乎想透過完全的坦白
期待得到一些療癒和解脫
---------------------------------
經過短暫的放鬆
我要他回到童年
我試圖在他的童年
找到可能造成他憂鬱症的原因
---------------------------------------------
我鼓勵他勇敢面對過去
(逃避從來是憂鬱的開始)
----------------------------------------------
他說國小三年級時
他被老師打了一個耳光
而且是在班上
所有的同學面前

他的情緒開始起伏
他的身體開始顫抖

從他的表情
可以感受這個耳光
在他心靈造成的傷害
-------------------------------------
他說
他沒犯甚麼大錯
他只是開一個小玩笑
讓坐在旁邊的女同學哭了
如此而已

但這個無心的玩笑話
卻讓他
在全班面前被老師處罰
重點不是這個耳光
而是
他的自尊心完全被摧毀和踐踏
-------------------------------------------
他的表情持續扭曲
我可以感受到他心裡的恨和無奈

更殘酷的是
事後他發現
打他的老師的汽車輪胎
當天
被不知名的人刺破了一個輪胎

他直覺的認定
老師只是轉移情緒
發洩在他身上
------------------------------------
我問他還記得那個老師姓什麼
他靜默了好久
他似乎選擇刻意的遺忘

我再次鼓勵他面對
他突然說
「林老師  卡好」

我玩爾地附和他
好吧
就叫他「林老師 也好」
-----------------------------------
我讓他不斷地重複
「林老師  卡好」50
直到他聲嘶力竭
-----------------------------------
最後
我必須讓他選擇釋放

我問他
對「林老師」想報復嗎

他遲疑了一下
他說算了
也過去了
他準備原諒那個無知和膚淺的「林老師」
---------------------------------------------------------  
在他準備原諒和寬恕過往時
心中的陰影
慢慢地消逝
JACK 107.4.2
-------------------------------------------------
塔羅˙紫微˙催眠˙前世
預約:0925-029-355
網址:https://esp5566.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