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前世今生故事:七個大洋】

                                                       

                                                          【前世今生故事:七個大洋】
忘了從什麼時後開始?我對「金錢」蠻不在乎的!說的坦白一點,就是錢對我而言,夠用就好!我並不會很積極的想賺錢,甚至對錢有一種厭惡感!說這麼多,就是我對賺錢,賺更多的錢,一點動力都沒有!
帶著這樣的困惑,我預約了一對一的心靈催眠,我只想深層的探索自己、了解自己,我到底怎麼了?
照著JACK 老師的步驟,我沉潛到心靈的最深最深處,我剛開始有點抗拒,不自覺的抗拒要進入心靈的最深處,因為這是我從來不想去觸碰的地方!

慢慢地在老師溫柔的導引下,我漸漸地進入了情況,不知不覺中我似乎已經回到了前一世。

首先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民國初年用的大洋,上面有袁世凱的大頭像的錢幣!約7個左右,直覺的那是在民國初年,然後看到一個小女孩,大約5或.6歲左右,一直在哭,好傷心的哭著,口中一邊說 說著:「媽媽、媽媽,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媽媽…..」,猛然一看,那個小女孩竟然就是我!我好傷心、好難過!

原來媽媽把我抱給了一位戲班子的團主,然後手上拿了團主給的七個大洋,看到了這一幕,我的眼淚再也禁不住的潰堤了!
我痛哭著!淚水毫不遮攔地流過我的臉,原來媽媽要把我賣了,媽媽不要我了!又聽到媽媽含著眼淚對我說:「女兒! 你要乖哦!要聽話!原諒媽媽!媽媽實在是沒別的法子了….」
我看到媽媽眼角的淚珠,我也大哭的要掙脫那個團主,想回到媽媽的身邊,可是團主把我緊緊的抱著,我狂哭狂吼內心吶喊著:「媽媽,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我要跟您在一起!媽媽、媽媽….難道我只值那些錢嗎?」
最後看著媽媽一隻手握著那七個大洋,另一隻手不捨的摸著我頭說:「女兒啊! 原諒媽媽,家裡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太窮了!希望你未來有個好日子,來生我們再做母女!」
再一次拜託團主好好的照顧我之後,媽媽不捨地調頭離去了!我看到媽媽噙著淚水的背影,剩下的只是我那哭紅的雙眼和聲嘶力竭的呼喊「媽媽,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 不要.......!」
突然一個念頭浮現出來「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不是家中的哥哥?」「我恨那七個大洋!我討厭那些錢 都是那些錢讓我和媽媽分開!我討厭錢!我討厭錢!我恨錢!」

結束了前世的回溯,我久久不能自己!老師要我慢慢沉澱,也要我去理解那一世的媽媽有什麼苦衷?並且不斷詢問我願不願意寬恕和放下這一切(媽媽以及那7個大洋)
我沉澱了好久,我也突然理解為何我這輩子對於金錢的看法總有那般的恐懼和莫名的不想擁有!

最後告訴您們一個祕密,我今生的媽媽就是那一世把我賣掉的媽媽!
現在的媽媽從小到現在都是最疼我!最愛我的!常常有事沒事的摸著我的長髮然後不斷的說「女兒、女兒,你最乖了!你真是媽媽的好女兒!」
我的眼淚再度奪眶而出,似乎我跟媽媽又一起回到了前世的那一場景,媽媽手握著七個大洋,然後不忍的對我說「原諒媽媽!願來生我們再做母女!」
JACK
--------------------------------------------------------------------
註1:本文為前世回溯之真實記錄,並以第一人稱之方式
表達
註2:為保護個案隱私,學員姓名保留!
----------------------------------------------------------------------
塔羅˙紫微˙催眠˙前世˙療癒
預約:0925-029-355
網址:https://esp5566.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