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前世今生故事:我的前世是野豬】


       
【前世今生故事:我的前世是野豬】

 本來會擔心無法順利進入前世,因為前一天失眠只睡了3個多小時,還好在JACK老師的用心引導下,我還是進入了前世的狀態。 


在第一個出現的前世中,我是一隻野豬,在草原上被獵人追捕,左邊臀部中了一箭,顧不得疼痛,只能死命的逃,還好在逃入森林後甩掉了獵人,不過這支箭卻一直插著我的臀部,好痛好痛,感覺過了好幾個月之後才用盡辦法把箭拔出。被追捕的心情是很驚恐的,一直拚命的跑,並且怨恨著獵人,雖然最後有驚無險,不過箭傷卻傷到了神經,讓我的活動力和生命力下降了很多。


在第二個出現的前世中,我是一個活在歐洲19世紀的警察,大概30歲左右,感覺到我正在奮力的追一個賊,不過這個賊卻拒捕,死命的跑,因為我怕這個賊會傷害民眾,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開槍,開了好幾槍,才將這名拒捕的賊正法,然而當我最後看到這賊的屍體後我卻崩潰大哭,感覺我當時對他很內疚,因為他不過是一個手無寸鐵的男孩,看起來才134歲而已吧,而我卻這麼殘忍的結束了他年輕的生命,我是憑什麼奪走他的生命,我好內疚、好難過。 


最後才了解到原來這男孩在前一世是獵人,而我之所以會槍殺他是因為前一世的仇恨,雖然意識層面完全不理解這件事,但我的靈魂卻一直記著這個一箭之仇。接著老師引導我跟男孩的靈魂互相和解,並理解當時對方的情況與情緒,療癒傷痛,不再冤冤相報。而我感覺這男孩就是我今世的父親,而我今世的腰腿痛與前世也脫不了關係。 


最後真心的感謝JACK老師的指導!     
----------------------------------------------------------------
1:本文為前世回溯之真實記錄,並以第一人稱之方式表達
2:為保護個案隱私,學員姓名保留!
------------------------------------------
塔羅˙紫微˙催眠˙前世˙療癒
預約:0925-029-355
網址:https://esp5566.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