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前世今生故事:前世的承諾】

                                                     
                                                       【前世今生故事:前世的承諾】


原想藉由心靈催眠課程中去發覺細胞記憶前世探索 ,胎兒時期的狀況, 以及預觀未來意境的追溯。但是第一次的課程都無法進入引導的窥密,於是參加了二次的復訓!這次引導其實是自我深層靈魂的覺醒,是要我明白此身肥胖的原因為何?
只是我都在規避這問題的所在?我並不想去承認本身體態所造成我,無自信心的心理因素,肥胖的過程中也是試了許多方式減重?(藥物減重,各類知名直銷商食品減重?游泳慢跑減重?知名健身俱樂部的加入並買教練課程!
經由這些減重過程,讓我產生一些負面的想法?哪就是肥胖者,總是在有心人想利用下,以你健康為理由的方式,恣意在胖子身上詐騙賺錢!
但是減重總是到一個瓶頸就是減不下了,然而又再次復重,變成日後照成我不快樂的原因所在? 課程中,JACK老師出了一道課題,作練習才把我想隱藏不想認知的問題發掘出來?一直重複念我『我胖,所以我沒有自信』!
在公開學習課程環境中,無意間打開我刻意封印的認知?引導中一直是以靈魂體的方式觀測,感受影像的變化過程,過程中時而天上;時而海中;瞬間的變化只有自己所知?
當又再次重複念我『我胖,所以我沒有自信』時,此時出現一雙天使般的大羽翼,帶領我遨翔天際宇宙星際的變化,雲彩層次的的變化。我試著與這雙翅膀的意識對話?問我肥胖的原因為何?

一個對聲音告訴我,當靈魂選擇來到這世間時,面對父母型態?生活環境?生命歷練之方程式?以及靈魂覺醒之路的歸回之路?都是在於你自己要來到世間自己所選擇的?每個人不必要為生活歷經的挫折有所抱怨?這是自己所設定的遊戲方程式!
而我之所以肥胖也是我自己在前世時設定的,原因是在於保護我不要再碰觸婚姻的束縛和痛苦(前世的婚姻,讓我痛徹心扉)!
我只能說每一個靈魂來到這世間,都是要來完成自我設定的功課,找尋一條如何圓滿回家的路?就看你如何探索遊戲的過程?而每一人心中都有一處心靈的祕密?並不想讓人窺祕除非本身願意解密?因為這是一把啟開自己心靈秘密的鑰匙。

任何靈魂生命認知探索的課程學習,都是試著在瞭解自己應用工具?
每一人可以有許多選擇的工具可以去學習認識自己,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來幫助自己,生命樂活著去享受課程,不要再怨天尤人,自信去面對此次挫折感,從失敗處站起才能自信不敗!
相信用自己的秘密萬能鑰匙,去打開一扇扇無法開啟難關,自己靈魂選擇的遊戲方程式,就用自己的心態度去改變,凡是遇到困惑要以正思惟去解讀,讓自己更喜悅的生活,這是我在這次課程中所體悟分享經驗,謝謝JACK老師!
--------------------------------------------------------------------------
註1:如果前世的承諾造成今世的困擾!請洽JACK老師
Delete(刪除) 前世的承諾!
註2:為保護個案隱私,學員姓名保留!
------------------------------------------
塔羅˙紫微˙催眠˙前世˙療癒
預約:0925-029-355
網址:https://esp5566.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