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塔羅故事:黑蝴蝶】

【塔羅故事:黑蝴蝶】JACK塔羅

不忍傷痛
她送別了相戀四年的癌世男友

上帝無情的安排
讓她失去原本以為必然的幸福

男友往生前一個月
曾承諾她要到飛菲律賓漂亮海灘求婚

原本浪漫的期待
取代的是男友病情的突然惡化

在加護病房前
她默默地守在他的身邊
牽著他的手
她一直鼓勵他

他躺在病床上
戴著氧氣罩無法言語
只能用哀戚的眼神看著她

最後在兩人深情地與不捨地
相互凝視中
他放下了她的手
他離開了
---------------------------------------
一切是那麼地突然
她預約了我的塔羅牌
她只想知道
往生的男友在最後彌留時
到底想跟她說什麼
---------------------------------------
塔羅牌出現的第一張牌是聖杯五
她感受的他有滿滿地不捨和沮喪
她禁不住泛淚潰堤
因為她也有滿滿地難過和哀傷

她再度鼓起勇氣
想知道他有甚麼話想跟她說
出現的第二張牌是寶劍三
她理解到
他不願接受這一切
他不想如此離開

這一切原本是預約的幸福
他想告訴她
放下她一個人
他有千百般地無奈和自責
-----------------------------------
整個工作室充滿了哀傷的氣氛
我刻意地要她們兩人把心沉澱下來

懊悔和無奈
甚至悲傷都無濟於事
我嘗試要她們接受這一切
接受她們已陰陽兩隔
-------------------------------------
結束了深度塔羅之後
我送她離開了工作室
我一個人
坐在原處整理思緒

突然
在我密閉的工作室裡
突然飄來一隻黑蝴蝶
我不解
哪來的黑蝴蝶
在我的眼前不斷地飛舞
最後停在工作室的牆壁上
-------------------------------------- 
在我迷惑的那一刻
我突然驚醒
我知道黑蝴蝶是誰
(因為她說今天是男朋友的頭七)

我沒有趕走黑蝴蝶
我輕輕地走到黑蝴蝶旁
跟他說:
「我了解你這刻的心情
回去吧
接受這一切吧

如果你真的愛她(女友)
就讓自己安靜地到該去的世界修行

懊悔和痛苦
只會讓還活著的愛人痛苦而已

回去吧
接受這一切吧
如果來生有緣
你們還會共敘未盡的情緣」
------------------------------------
黑蝴蝶似乎接收到我的訊息
我輕輕地把工作室的大門打開
我默默地看黑蝴蝶
她也理解著開始揮動翅膀
慢慢地飛出我的工作室
------------------------------------ 
在黑蝴蝶離開後
我心依然激盪
我相信這一切
我更知道黑蝴蝶是誰

黑蝴蝶
祝福你
請放下悲傷
去更高的國度
傳送祝福的能量
給世上懷念你的人們
加油
黑蝴蝶
----------------------------------------
【後記】
1.     本文內容為真實記錄,斷非杜撰
2.     文中所出現隻蝴蝶亦確有其事
            JACK 107.5.30
-----------------------------------------
★★深度塔羅預約★★

電話/LINE ID0925-029-355
更多詳細內,容請洽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