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塔羅故事:下午茶的點心】

【塔羅故事:下午茶的點心】

她有一個美麗和氣質的外表
絕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對象

我總以為在她美麗的外表
伴隨的總是幸福和美麗的愛情
------------------------------------
她第四次來算塔羅牌
依然是探討情感的問題
----------------------------------- 
在愛情的漩渦中
她似乎是一根柔弱的殘木
不斷的打轉和漂流
永遠隨著水勢
起起伏伏
-----------------------------------
她又問我同樣一個問題
目前的感情(已交往一年)
是否適合?
是否要繼續交往下去?
-----------------------------------
隨著她的問題
我的腦海中又浮現漩渦中的殘木
不斷的打轉和漂流
-----------------------------------
她繼續訴說著男友的種種的不是
男友的不給承諾和冷漠
男友只愛他的工作
在這場感情中
她說
她只是他的下午茶和點心
-------------------------------------
我靜靜地聆聽她說的一切
我慢慢地期待她的理性
因為愛情陷入感性
那是永遠無解和盲目的
-------------------------------------
她抽出最後一張塔羅牌
是聖杯八正牌
---------------------------------
她靜靜地凝視這這張牌
嘴角揚起無奈和感傷的幅度
她吞嚥了一下口水
眼神突然變得很堅定
----------------------------------
我沒有給她答案
相信答案已經
在她的心中浮現

這段感情
她勢必要在理性中抉擇
不是繼續扮演愛情奴隸
就是找回自我
當個愛情女王
-------------------------------------
         JACK   107.6.1

★★深度塔羅預約★★
電話/LINE ID0925-029-355
更多詳細內,容請洽網址:
https://esp5566.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