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你是感情的奴隸嗎?如何找回自己,當一個愛情女王?


【你是感情的奴隸嗎?如何找回自己,當一個愛情女王?】
                                          JACK

很多情感,無形中總有人扮演著愛情的奴隸角色,那麼另一方則必然扮演著掌控者的角色!在我的塔羅占卜的個案中,這種現象非常普遍。  

那麼我們好奇的是,為何有人總是要扮演情感的奴隸,被對方無止境的勒索,包括情緒與肉體的勒索。

如果扮演愛情奴隸的一方,是心甘情願的、甘之如飴的,我們旁人沒有權利置喙,但如果愛情奴隸,只是因為心靈過去的陰影所塑造而成的,那麼我們真的很同情,因為沒有人天生是要當奴隸的!

一段情感,如果你有太多的期盼,或者說一段情感,你非常小心地守護著,在相處方面,你處處壓抑自己,只因害。怕失去了對方,那麼抱著這個思維你已經是標準的愛情奴隸了。

如果對方是深愛你的,雖然你選擇壓抑和成全,但對方會用心的珍惜你和守護你,並且共同經營這段情感,讓你內心最深的不安感得到平撫,可是如果對方根本不愛你,你完全的付出,更會讓對方掌握到你的弱點和心理,進而吃定你、 勒索你,常聽說的「真心換絕情」 不就是如此發生的嗎?

如果想要擺脫「愛情奴隸」的角色,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發現內心的不安感是甚麼?當你很清楚地看到自己內心的不安, 你才會看到在情感中,你總是扮演著甚麼角色? 或者更清楚地說,你才會理解在相處中,你為什麼總是選擇壓抑和忍耐。

「真心換絕情」未必都是對方的錯,某一部分,是你自己先被自己綁架,對方順勢繼續地綁架你和糟蹋你!

當一個「愛情女王」不難,當你深深地理解自己的不安感的來源後, 並在覺醒對方是否真的珍惜你,如果對方根本不珍惜或繼續綁架你,那麼這情感可以趁早結束,不要繼續再當愛情奴隸了!

以下案例,是我在塔羅牌占卜中的真實紀錄,分享給各位,也祝福各位,單身也好、有伴也好,都能自由自在

**************************************
中壢JACK塔牌
塔羅牌占卜.心靈陪伴療癒.前世今生探索

更多案例及課程資訊:
諮詢TEL/LINE ID0925-029-355
**************************************

【塔羅牌案例:愛情奴隸】JACK

她是第二次來算塔羅牌
同樣是感情的問題
她說前一段感情結束了
最近又認識了一個新男友
她想占卜現在這段新戀情的狀況


出現在牌陣中「過去」位置的
是一張寶劍四的正牌
我端詳了很久
想知道這張牌想告訴我什麼訊息?


我問她
前一段感情如何結束的
她說對方劈腿而且有暴力行為
我繼續問她
這段感情你忍受了多久


她說:
「我忍耐了快一年了
好幾次在他毆打我之後
我想提出分手
可是我沒這勇氣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直到上個月的某一天
他喝酒醉回來
他再度跟我要錢
我說沒有錢
接著對我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我沒有反抗


從來
她對我暴力行為的時候
我都沒有反抗
任憑他所有的情緒
在我身上發洩


我沉默地等待暴風雨地過去
一如往常
在他發洩暴力之後
也許他累了
也許是我的不反抗
他總會跟我懺悔和說對不起
我也一次再一次地選擇原諒
尤其是他懺悔後對我的溫柔
是我委屈的最大的補償


可是這一次
我沒有看到他的懺悔
我看到他對我毆打打後
他帶著濃濃的酒意
直接地倒在沙發上睡著


此刻
我孤獨一人
帶著身上皮肉的疼痛
一種累積過去到現在無數次的疼痛
我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我開始不斷的問自己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委屈求全又為的是什麼…


那晚
我終於痛澈心扉地哭了
我從來沒有如此這樣難過
難過的不是肉體上的疼痛
痛苦的是我為何如此懦弱
悲痛的是過去三段的感情
我都扮演同樣的悲劇角色
我開始瞧不起自己
眼淚不能完全洗去我內心的譴責」

我等她的思緒平靜
在繼續引導她


突然她說:
「眼前慢慢浮現媽媽的影子
從小看到媽媽被爸爸毆打時
我看到媽媽從不反抗
縮著身子
任憑爸爸拳打腳踢和辱罵
我沒看到媽媽為此掉過一滴眼淚


一如往常
媽媽總等待在暴風雨的過去
我曾經不解的問媽媽
你為何要忍受爸爸如此對你
媽媽總說
「希望維持這個家是完整的
不要影響到小孩子」


媽媽曾經對我說過
她從小在孤兒院長大
一直渴望有個完整的家
所以希望她的忍耐
可以確保我們小孩子有個完整的家


每次聽媽媽這麼說
我只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然後無意中認同媽媽的做為


可是
今晚我再也不能同意媽媽過去的所做所為
我譴責爸爸
我也譴責媽媽


聽她描述這一段心路歷程
似乎看到她的覺醒
她曾經認同和複製了媽媽
面對婚姻暴力行為的態度」


現在的她
警醒了
她不想再扮演媽媽的角色
她開始想找回自己
真正的扮演自己
而不再是媽媽的影子
所以她毅然決然結束了前一段感情


她帶著這份覺醒
塔羅牌也預測了她的新戀情
是被期待和祝福的


我似乎看到一束曾經
遭受摧殘的花朵
在抖落滿身的落葉殘花後
帶著一身的輕盈
重新發芽迎向春天

**************************************
中壢JACK塔牌
塔羅牌占卜.心靈陪伴療癒.前世今生探索

更多案例及課程資訊:
諮詢TEL/LINE ID0925-029-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