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面對另一伴的背叛,你該怎麼辦?


【面對另一伴的背叛,你該怎麼辦?】JACK


婚姻情感中,最不能承受的痛,是那種被「背叛」的痛!


在塔羅牌占卜的個案中,最令個案心碎和崩潰的是,發現另一伴的背叛!那是一種錐心的痛、一種需要很久、很久才能走出來的痛!


這種痛所帶來的是連帶影響,是全盤對自我和生命的否定!因為「被背叛者」對這場婚姻情感和家庭的付出和犧牲,仍歷歷在目,恍如昨日!


更荒謬的是,「被背叛者」會一直自我審判和批判,而忘了該審叛和批判的,應該是「背叛者」!


難在現代的婚姻情感,如果沒有經歷辛苦的經營和彼此的尊重和包容 ,愛情婚姻只是一場遊戲,隨時都會輕易結束的遊戲!

面對另一半的背叛,你可以選擇痛苦、發瘋,然後氣憤地結束這段最不可原諒的婚姻情感,然後一個人孤單地承受所有的痛!「背叛者」離開後,可能繼續在享受新歡的甜蜜,而「被背叛者」 卻只能躲在陰暗的角落,獨自繼續地哭泣和痛苦,但這公平嗎?


以下的塔羅占卜真實案例,我看到一個女人的冷靜,不管最終結局是,她先忍耐地喚回背叛的另一伴,然後再來慢慢地報復和折磨!或者選擇寬恕,不計前嫌地,繼續為了這個家庭和孩子,重新經營這場情感婚姻!

但無論如何,面對另一伴的背叛,我們是否可以有不同的思維,冷靜應戰,如果只是用情緒處理,那你只是這場遊戲的唯一輸家!


(案例分享有點冗長,請耐心看完,祝福天下所有的伴侶,幸福愉快!)
***************************
中壢JACK塔羅牌
塔羅占卜/心靈陪伴療癒/前世今生
諮詢TEL/LINE ID0925-029-355
更多的服務和資訊:

****************************

【塔羅案例分享:上弦月】JACK

一對男女按照預約的時刻
準時地出現在我的眼前
男的說要算感情


一開始
我習慣地讓占卜者
慢慢說出現在的心情

他說
想算和另外一個女生的感情結果
他很困惑要不要結束這段感情
他慢慢地訴說著他最近的心情
充滿了依戀
也充滿了太多的困惑和不確定性


在他訴說心情的同時
我不經意地看到旁邊一起來的女生
她臉上有一股好神秘的微笑
我一時無法理解這個笑容


她的神秘微笑
越發激起我對她的注意
雖然她只是默默地
坐在旁邊的陪伴者


我回過神
繼續專注探討這個男生的感情問題
整個塔羅牌陣所顯示的訊息
看得出來他已經想結束這段感情
似乎他累了想休息了
他想放下這一段感情的紛紛擾擾
可是缺乏最後的一股力量
推動他做最後的取捨


我想這是他來算塔羅的原因吧
徬徨中想尋求一個答案或力量
他抽出的答案牌是「高塔牌」正牌
意謂著這段感情的結束
將釋放所有的紛紛擾擾
讓一切回歸平靜


我慢慢地與他分析出最後的答案
告訴他
保留這段感情是不明智的
他必需提起勇氣做出決定


在我向他說出最後的建議時
我不經意地又看到旁邊的女士
臉上依然是一抹
讓我難以理解的微笑


在聽完我給他的建議後
他似乎仍有萬般的不捨和留戀
當感性與理性衝突時
永遠讓人無法自己


我請他抽出最後一張功課牌
讓他去理解這段感情要學習成長的課題
他抽出的是一張「聖杯皇后逆牌」
我端詳了這張牌許久
我接收到一股好悲傷的訊息
這個女生好難過好難過


可是直覺告訴我
這個悲傷的女生
不是他一開始占卜的那個感情對像
那這張聖杯皇后逆牌到底代表誰
我也疑惑了


我繼續向他分析這牌代表的意義:
「有個女生很難過很傷心
她仍然癡癡地在等待
可是直覺告訴我
她不是你剛才占卜的那個對像
請您思考一下她是誰?」


他遲疑了一下
似乎他正在認真地思考我的問題
我再次看他旁邊的女伴
她依然在臉上
有一股神秘的微笑
可是
我發現她
眼角卻有一絲絲閃閃的淚光


好謎樣的微笑
好謎樣的淚光
她到底是誰
她跟他
到底什麼關係
她心裡的觸動到底是什麼


他最後沒有給我答案
可是
她眼角的淚光已經讓我知道答案


最後
我還是沉不住氣
我問他們兩人的關係
他看了我一眼
然後微笑地說:
「我們是夫妻
她是我的太太
剛才占卜的感情對像是小三」


他一口氣說完
然後沉默地看著我
我一時無法意會
我向他再次確認
坐在旁邊的女士是他的太太
而剛才整個塔羅占卜的對像是
另外一個對像(小三)


他再度微笑地點頭
我再度把目光投向坐在他旁邊的女士
也就是他的太太
我依然看到她臉上神秘的微笑


此刻
我與她四目相對
我掩飾不住內心的紛亂
我難以理解她的心境
是她早已知道整個塔羅牌預測的結果
還是
她早就想進行一場賭注
因為塔羅牌預測的結果
可能不是她想要的答案


然而
她如此冷靜地在旁邊觀賞這場賭局
就如同她臉上神秘的微笑
我一直難以理解


尊重吧
我尊重所有靈魂的選擇
我尊重她的容忍
我尊重她的勇氣
我尊重她信賴塔羅牌的預測


結束這對夫妻的占卜後
我抬頭看著天上的上弦月
好美
暗夜裡的點點星光
陪襯著一抹微笑的上弦月
透著反射月光的白雲
一朵一朵地穿過上弦月


突然那個一抹微笑的上弦月
慢慢地在夜空中消失
眼前浮現的是那位女士的神秘微笑


而旁邊的星光
我看到的是她點點的淚珠
一閃一閃
似乎在訴說著那內心最深處的無奈

***************************
中壢JACK塔羅牌
塔羅占卜/心靈陪伴療癒/前世今生
諮詢TEL/LINE ID0925-029-355
更多的服務和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